現在手搖飲料店一間接一間開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目中最愛的飲料店?如果是問我的話,我的答案肯定是松本鮮奶茶!



從大學開始就住在高雄,本來沒特別喜愛哪間飲料店,想喝就找近的店買,雖然也因此踩雷了許多次XD進了職場後,沒想到大家都是飲料狂魔,天天都要喝飲料…壓力山大?反正同事點了我就跟著點~沒想到就因此進了松本鮮奶茶的坑!身為奶類愛好者的我,幾乎是非鮮奶茶不點,松本鮮奶茶的鮮奶茶很濃郁,高牧牛奶跟他們家的茶超MATCH~後來我還試了好多種其他飲料,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,馬上晉升為心目中的第一名!



上週連續紀錄了七天我喝的飲料~奶類控一定要喝看看這些!



▲星期一 MONDAY



松本鮮奶茶

BLUE MONDAY難免懶洋洋,更何況是中秋4天連假後,中午過後一定要來杯飲料提神,需要撫慰連假後上班的心靈(眼神死)

沒想到同事們也很需要飲料的慰藉,身為一個飲料店班長,只好帶頭出門季寄信順便買飲料啦~買了最愛的松本鮮奶茶,也是同事們的最愛XD一聽到要訂松本鮮奶茶,大家眼睛都亮了,魅力無法擋~這袋有10杯之多呢



▲星期二 TUESDAY



松本鮮奶茶|

()絲襪奶茶L微糖少冰$35

()蒟蒻奶茶L無糖微冰$50

今天跟同事一起叫外送? 慫恿他跟我一起喝松本鮮奶茶~

絲襪奶茶喝起來真的有像我在香港喝的味道!微糖對我來說滿剛好的~

同事說蒟蒻很Q,這一杯能喝一個下午覺得很滿足



▲星期三 WEDNESDAY



泰讚了|傳統泰式奶茶半糖去冰$60

今天喝點別的XD 突然超想喝泰奶,剛好看到UBEREATS有外送,雖然很怕踩雷,但還是點了這杯「泰讚了」的泰奶。沒想到驚為天人~~茶香味很濃郁、甜度可以調,我覺得很棒,半糖剛剛好,畢竟泰奶就是要甜,螞蟻人就可以喝全糖。推薦愛喝泰奶的,這間很可以~



▲星期四 THURSDAY



松本鮮奶茶|

()松本紅茶牛奶L微糖微冰$40

()松本綠茶L無糖去冰$20

繼昨天喝了泰奶,今天就想喝鮮奶茶~再度慫恿其他同事陪我訂飲料,結果居然只揪到一杯綠茶,看來大家還是滿養生的XD

我在現場看過店員直接把一整瓶的高牧牛奶到進杯子裡,再把紅茶加到滿,整杯都沒加水,整個真材實料到不行~一杯居然只要40元!你說是不是該喝!

同事說綠茶不苦不澀,到喉頭有回甘,算是中上程度的綠茶~



▲星期五 FRIDAY



松本鮮奶茶|奶酪紅茶L無糖去冰$50

星期五,辦公室再次團訂飲料~HAPPY FRIDAY!最前面這杯就是我點的奶酪紅茶~後面其他的就不一一介紹了。



奶茶控的我,其實是受了店員的誘惑買了這杯,因為我今天一直猶豫不決要喝茶還是喝奶...店員知道我的顧慮後,推薦了我這杯!吸到奶酪的時候像奶茶,想喝茶就單喝紅茶,一舉兩得欸XDDD而且聽說是松本鮮奶茶再高雄獨創的飲料,超特別!



▲星期六 SATURDAY





松本鮮奶茶|冬瓜牛奶L去冰$40

這間就是我常光顧的店啦~離我家不遠,走個幾分鐘就到了,晚上追劇前趕緊來買杯松本鮮奶茶,再去便利商店買幾包餅乾準備戰鬥(?) 放假就是要追劇到天亮啊~(好孩子不要學)



松本鮮奶茶的冬瓜牛奶,喝的到冬瓜的香甜味,雖然這杯無法調甜度,但我覺得牛奶跟冬瓜比例抓得很好,不至於過甜、也不會過稀!再次讚嘆牛奶系列的飲料,真的是太偉大了,我此生不能沒有這些飲料!!



▲星期日 SUNDAY



五十嵐|阿華田拿鐵M無糖去冰$50

今天出去玩,回家就順路買了杯五十嵐喝,左看看右看看,還是點了杯奶類飲料XD我覺得五十嵐的飲料都偏甜,所以建議大家要點的話都要再降一個甜度,像這杯無糖我覺得很OK,不然我通常都會點微糖或半糖~



但喝來喝去,還是覺得松本鮮奶茶的奶味最得我的心,可能是高牧牛奶的緣故,又或是松本鮮奶茶調的比例實在太好,CP值又高~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喝喝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p5kkpp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