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不久



你有蹲下站不起來、平時站不久的困擾嗎?或者身邊的長輩上了年紀,靈活度下降,常常蹲下後要花很多時間站起來、站不久時常感到無力嗎?推薦你由內而外的從根本開始保養,愛護自己、愛護家人就從古典藥園漢方保健食品──古典關健開始,最用心的呵護你,改善你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的困擾,古典關健給你好靈活恢復行動自如的好體態!

小編第一次拿古典關健給爸媽吃是在前年的時候,那時候媽媽常常喊自己老了、站不久、動不起來了,之前她都還會和朋友相約出去走走,那陣子就看她自己在家自怨自艾,但小編其實也有發覺,媽媽隨著年紀增長靈活度確實有下降的跡象,時常蹲下站不起來或者站不久,很容易無力,所以我就拿古典藥園漢方保健食品古典關健送給她,古典藥園重視食安與天然藥材的使用,通過ISO22000及HACCP複評,古典關健不僅能提高靈活度還能增強活力、補充元氣,對於改善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的惱人問題很有用!



站不久



古典藥園的漢方保健食品,不管是哪一個,從它的外包裝盒上就可以快速明瞭其功效,在盒面簡單的告訴你,關於古典關健能夠為你做什麼,對於沒有購買過古典藥園的消費者,能夠提供你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,像是小編媽媽這樣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,一看就知道要選擇古典關健!



站不久



古典關健的外包裝背面則是清楚標示了成分,與食用建議方法,對於第一次服用古典關健保健食品的消費者很有幫助,當初我都還沒跟我媽媽說一天要吃幾錠,她就自己看了外包裝盒了解了~



站不久



打開後裡面會有一份說明書寫得更詳細,和最重要的古典關健錠啦!我一直都覺得瓶身很可愛~古典關健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改善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的這些困擾,對於長輩或者缺乏靈活度的人來說,是最好的保健食品了!古典關健特別強化添加古稱食之「可逐奔馬」的丹參、當歸、熟地的滋補及補充元氣的刺五加,我媽平時就很喜歡當歸,不管煮什麼補湯總是放一大把,所以剛好這古典關健也可以說是很合她的味口呢!媽媽吃了大概3個多月後,有一次我們一起搭火車,她就這樣跟我一起站著快2個小時,也沒聽她喊痠或者站不久無法站了之類的話,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媽媽吃了古典關健後真的有用,她自己那天回到家也很興奮得跟爸爸說,要她多站一小時都沒問題!



站不久



某天,爸爸突然問媽媽那個古典關健她都一次吃幾顆?當時我還在想爸爸什麼時候對這個也關心了,結果一個轉頭就看見爸爸手拿著六顆古典關健錠準備要吃下去,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!因為爸爸一直覺得保健食品根本無效,很多人都只是吃安心的,但這次他卻自己主動吃了古典關健,問他為什麼偷吃媽媽的古典關健,他才有點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最近公司來了一批新人,爸爸覺得跟他們比起來自己真的是大叔了,不僅靈活度比不上人家,連上下樓梯都慢那些年輕人很多,每次他們等他的時候他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也覺得自己開始有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會無力的現象,然後這次看著媽媽吃古典關健,連他都覺得媽媽的靈活度的確有提高,而且心態好像還比以前更年輕了,所以才想吃吃看。聽爸爸不好意思的說完後,我覺得爸爸超可愛的啦~馬上告訴他不用吃媽媽的,直接幫他買一瓶古典關健!



後來,我都會定期準備古典關健給爸爸媽媽,如果他們忘記吃也會提醒,當然,閒暇時間也會陪著他們做運動,這樣對於改善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的困擾效果絕對是加成的!大概過了幾個月後爸爸還跟我們炫耀,公司的年輕同事稱讚爸爸看起來越來越年輕,而且爬樓梯、走起路來健步如飛呢!看爸爸邊說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過!感覺到爸爸和媽媽越活越年輕,身為女兒的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,媽媽也又開始和朋友們出去慢跑、快走,其他阿姨也都說要買來吃了!



以上,就是小編這次的古典關健開箱分享啦!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的困擾,即便還年輕也可以及早服用保健食品從根本開始調理,或者身邊長輩靈活度下降、像小編的爸爸媽媽一樣,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容易無力,都可以買古典關健盡孝道送給他們唷~讓他們能夠健康行走,行動靈活自如!惱人的蹲下站不起來站不久容易無力的困擾,就交給古典藥園為你改善!





古典關健給你好靈活行動自如的好體態!

  • 樓梯升降椅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ellyp5kkpp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